南烟以北

如果能遇见你 可能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

10.12


“世界只要你努力去考取功名

但真诚才是最大本领”


微博上看到这句和这两天的感触很相衬 每次对那些带有戾气和不屑说话的人总会联系到人性 可能本就毫不相关但自己硬是强行联系 从初中 高中 大学以至现在的研究生 是那种很复杂的感觉 可以说是性格洁癖吧


国庆回来之后就一直埋头论文 转眼一周又消耗掉 论文还没结束紧接着又是模拟法庭 宣传部的各种杂事 又想着五十天后的英语考试 有些力不从心但还得硬着头皮向前 仿佛又找回大学学生干部时的状态 没人相伴但忙的不亦乐乎


前两天看热依扎采访视频她提到自己有一天在化妆时突然有个想冲出去跳楼的想法 但这种想法很平静很平静 看到这我心里也突然咯噔一下 类似的想法曾经很多次有过 也是那种没来由的想要跳下去 尽管知道自己还爱着身边的一切 她说也就是从那时起 她开始察觉到自己的同学 抑郁症缠上她了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会得抑郁症的时候 她的回答更是让我明白自己的现状 她不明白很多事情 不明白自己对别人好为什么会换来不同等的好 期待所有事情都做得完美 可能是这两点造成了她不断疑问又不断否定自己的石头 最后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吧


我也知道 这世界相似的人很多但很难相遇 我也期待 有一天会遇到性格相投的人可以不用再去在意这个问题 学会自私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


别要睁开双眼 无论生活还是感情





评论
热度(1)
© 南烟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