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以北

如果能遇见你 可能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

11.2 晴


十月终于还是过去了 从国庆回学校之后就没停下来过 保险法案例评释 模拟法庭 物权法评释 以及即将考试的商务英语 每天中午午睡都不敢完全放松 这一阵阵紧张感终于暂时消失了


昨晚心血来潮 到北门买了两束桔梗 来纪念我即将结束的研究生最后一周的课程 可能这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周在学校上课了吧


经常会翻看自己的微博 有时还读的津津有味 而记博客这五年来 我更是时常会看从前的自己 发现生活真的像是未知的旅行 就像我两年前根本想象不到 现在的我会在上海一样 而几年后的我又将会在哪里 我却毫无预感


二十四岁该有焦虑和幻想 无力和热血 同时出现在我身上 对未来的不确定感随着毕业时间逼近一步步加深 嘴上说着一步步慢慢来 但心里还是没有底 这应该是现在困扰我的最大问题吧


希望能再定一点 再静一点 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在结果还没出现的时候 每时每刻都要努力 


这么多年都过来了 不都是这样吗


 

评论(3)
热度(3)
© 南烟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