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以北

如果能遇见你 可能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

1.24 晴

已经是中午11:34 屋里温度仍旧低到只能蜷缩在被窝 用僵硬的手指在笨拙的打字 这次大寒潮席卷了几乎整个中国 南方的雪似乎要比北方下得急下得凶 零下八度的气温 我想我还是乖乖待在床上吧

睡了一觉觉得天昏地暗脖子疼的直不起来 21:58 窗外狂风肆虐 在记忆中郑州冬天很少这样北风呼啸 外面停放的车子都响起了警笛声 此时也算是夜深人静 熄了灯在发亮的屏幕前 我瞬时又无语 动了动将要冻僵的的手指 在家待的这几天平静无事 似乎已经没什么可以让我激动起来 大多因为这冷天气 但又不是时时刻刻都有好心情 比如 今早又和妈妈大吵了一架

前几天心血来潮下了地图和几个旅游APP 想像大多数四处旅行的人一样做个规划 为今年八月份的成都之旅做最充足的准备 但热情又消退了下去 去年这个时候可是以同样的念头做过同样的事情呀 不知道今年敢不敢鼓起勇气 真正做一次决定

13:27也是够佩服自己 总是拖拖拉拉 写完这篇我就要去面壁思过了 今早醒来嗓子疼的说不出话 十点钟按时起床 把饭热热挨到十一点算是吃过早饭了 妈妈回来拿着拆迁补偿方案 今年就要搬家了 世代居住的村落将变成幢幢楼房 欣喜之中又夹杂些许无奈留恋 想起了你 毕竟这也是你曾有记忆的地方 过几天去小学拍下照片 作为你和我最后的纪念吧

寒假的第十天 连着五天没出门的我
期待好天气 期待美丽心情

评论
© 南烟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