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以北

如果能遇见你 可能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

6.10 晴

昨天的见面本来应顺利结束的 以朋友的身份看看电影吃个饭 没想到要走的时候他的一个拥抱还是让我瞬间泪流满面 想起峰终定律 人对一段经历的记忆取决于它的峰值和峰终 而我今天再想起昨天的见面最深刻的 不是过程中的笑语 是离别时的他的一句 别等我

谁会料想到朱瑞航也会有今天 谁会料想这日抹掉眼泪也要靠我的手 之前二十三年都是被男生追被表白 而今天 第一次被一个男生硬生生拒绝三次 想想也是可笑

他不优秀 没有出色的外表和殷实的家境 但可能就是那句说的那样

“我们爱的往往不是那个人,而是在爱自己感到缺乏、需要认同的那部分,在爱压抑了的“影子自我”。”

在他身上我看到比一般男生对自己有更现状清醒的认识 而这正是我现在缺乏而且迷茫的 他会在一边滔滔不绝的讲 我托着脸在一边听 也可能 我只是现在需要填补那部分 从他身上填补我空虚的部分 所以他有他自己的顾虑比如异地比如结婚 我现在都能理解

习惯了每次感情波动都从自己找原因 然后冷静下来下次坚决不再犯 所以对每个即便伤害我的人我也报有感恩之心 所以在他说对不起的时候 我真的很平静 又像瞬间转换角色安慰起他来

有时候觉得自己傻得可怜 又有时候觉得自己成熟的太过了 对自己没有清晰的认识 又怎么能奢求别人给予 所以那些能够在任何年龄段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人真的很值得敬佩

一号回家到现在十天 陪小妹高考完 被一家公司拒绝 昨天又情绪低谷 竟然有快点想回上海的念头 这几年的夏天总让人伤心 有点不喜欢夏天了

同谐白首会是谁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没有了想知道答案的迫切 想报考十一月份BEC 周四回上海准备公司实习面试 间隙准备要发表的论文 回到正轨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原来所有所有的不开心都是在该做一件事的事情的时候没有好好专心做 感觉自己也在这其中慢慢成长 一直很佩服自己 无论前一晚多不如意多难过 第二天醒来睁开眼后依旧想笑着说 你好啊今天

无所谓得失 经历过的都是最好 感恩六月

评论
热度(2)
© 南烟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