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以北

如果能遇见你 可能真要花光我所有运气

3.8 晴

想了一下还是把这张几天前画的花作为背景图比较好 正好今天三八节 祝所有妈妈们和女生们平安健康 幸福快乐


十二月是在课程结束后的又一波紧张 开题工作逼着自己每天往前赶 大纲改了六七稿才最终在答辩后定下来 也终于能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回到家跨年


一月份上半月是见朋友和期待参加珊珊求婚典礼中度过的 十三号到北京玩了三天 印象最深刻的是北京的冬天实在冷了 不过二环内的胡同和故宫的红墙金瓦倒是让我很留恋


回郑州后见了高中同学 是那种很久不联系但一见面就像回到高中的感觉 我们聊工作谈学习说感情 似乎到了这个年纪 谈恋爱是一种紧迫的事情 大家都在寻寻觅觅 而我 在告别二零一九的时候 已经对这些热情也顺便说了句告别 那一年的情感像是被尘封在记忆中 我想我度过了渴望感情和结婚的阶段了 应该庆祝


接下来就是从大年三十晚上接到不断的肺炎确诊数和一个多月的在家隔离 另外再加上导师催促论文的紧张感 从去年十二月到现在 几乎没有情绪太过波动的事情 但对于国家来讲 新型流感肆虐全国可能是这两个多月来最难度过的坎吧


今早突然想起来记因为晚上又梦见了从前的人 这应该在提醒我 又在止步不前了吧 期待四月份能回上海找份实习好好锻炼 再认真备考公考 圆圆满满地结束这一年


希望国家太平 人人平安 


评论
热度(3)
© 南烟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